【體驗品】美國KOR NAVA SPORT水瓶 環保與時尚兼具 台灣限定新色登場

美國KOR NAVA SPORT1.JPG

看到水瓶大家一定心理會想,這種水瓶我家裡好幾個啦!這有什麼特別的~

不打開你不知道!!我一看到的時候就好喜歡他的造型與樣式唷!

這個水瓶是好萊塢名人也都愛用的唷!

就是美國KOR Nava Sport 水瓶啦!!

美國KOR NAVA SPORT3.JPG

而且我收到的是嫩芽綠~是Nava Sport  2017的新色~如此夢幻的顏色,連喝水都覺得是種高級享受!!

比起一般圓滾滾的水瓶,美國KOR Nava Sport 下端與瓶身有著軟墊設計

讓瓶身不易刮傷,在放置時也有緩衝。

獨家橢圓形瓶身符合人體工學,就算我的手很小也是任何角度都好握持,

使用美國Eastman專利材質共聚酯(Tritan™),澄澈透明的水瓶,讓喝水時可以清楚的看清水質。

美國KOR NAVA SPORT2.JPG

還有收納袋,讓每天都座車上下班的我可以很輕易的掛在Bus上,也不會找不到位子放置。

瓶身只有360 公克, 又輕攜帶方便,不好像保溫瓶一樣又重又難拿,讓我都好懶的帶出門。

美國KOR NAVA SPORT5.JPG

上端斜把高質感的設計,即使不放收納袋也很容是提取。

美國KOR NAVA SPORT6.JPG

要知道媽媽帶小孩出門時總是很零亂,又時一手要拿東西,一手又要牽小孩,

小孩若吵著要喝水時,此時用的是要雙手開蓋的,真的會很抓狂,

所以Nava Sport 水瓶貼心的壓扣開蓋,單手就能輕鬆打開,

體貼您在運動或忙碌時的方便性。(我真的超需要!!!!!!!)

美國KOR NAVA SPORT7.JPG

Nava Sport創新的嘴口設計,可吸式嘴口與嘴唇舒服貼合, 我覺得就像小寶寶吸奶瓶一樣,哈哈!

(吸嘴為矽膠樹脂管理(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核準))

美國KOR NAVA SPORT8.JPG

KOR水瓶採用美國Eastman專利材質Tritan,不含環境賀爾蒙雙酚A,

且經過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FDA及SGS認證,不會溶出塑化劑等有毒物質,耐熱100度。

美國KOR NAVA SPORT9.JPG美國KOR NAVA SPORT13.JPG

吸管上方的圓孔是排氣孔,是說要平放,以防止泄漏。 

美國KOR NAVA SPORT10.JPG

寬口的設計在清洗上也比較容易清洗,內容量足足有650ml。

美國KOR NAVA SPORTIMG_0472.JPG

這樣吸感覺很像小孩在吸奶瓶的感覺,哈。

這種設計我是還蠻喜歡的,因為就算瓶子倒了,水都不會漏出來。

密閉的衛生瓶室,保護瓶口不受外在微生物及灰塵汙染,

開蓋關蓋都不會碰到吸頭,衛生飲用好安心。

美國KOR NAVA SPORT12.JPG

蕎媽其實是個不愛喝水的人,在戶外活動時,常常也是圖便利會買礦泉水來喝,

KOR最大的影響是要鼓勵人們減少使用丟棄式水瓶,

使用堅固耐用的材質Tritan™,讓我們有著喝水的好習慣,

話說台灣近來雨量不足,也很缺水,所以我們要更加珍惜水資源,

愛護我們的環境,才能永續生存。

現在出門都會帶上美國KOR Nava Sport 水瓶,多多喝水才健康唷!


KOR 官網

KOR Water Taiwan粉絲團

產品購買通路(實體)

網路商店PChome 24hr、MOMO購物網、Citiesocial、博客來,皆有販售唷!

-------------------------------------------------------------------------------------------------------------------


 

 

 

arrow
arrow

    Rain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