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RGENTDA】 日本TT魔塑褲襪

ARGENTDA17.JPG

絲襪應該是每個女孩兒都會用到的貼身物品,但真的百百種在選擇上真的也很傷腦筋

我就曾經站在絲襪區選了很久,就是不知道要選那一種,

而且一般的絲襪很容易就勾破了,常常穿一次就不能穿,也不能讓我的浮腫的腿看起來瘦瘦的!!

但我發現了一個好法寶!!!

日本ARGENTDA TT魔塑褲襪

日本頂級織造 台灣唯一引進

160D超薄透設計,性感T檔無痕隱形,告別露邊尷尬,透膚自然顏色,讓腿型看起來緊緻又有顯瘦效果

ARGENTDA18.JPG

盒子的背面有圖示,讓你在穿的時候更順手。

ARGENTDA19.JPGARGENTDA20.JPG

有黑色與膚色二款,都是超實穿的顏色。

ARGENTDA21.JPG

TT魔塑褲襪質感滑順,跟一般絲襪相比彈性是很紮實。

ARGENTDA22.JPG

褲頭的部分也是有帶有塑腹的效果,在穿洋裝或貼身褲子的時候型也很好看唷!

ARGENTDA23.JPG

一般絲襪在在大腿上端都是褲型的樣式,此款為T檔設計,

在穿短褲或短裙就不會露出褲型的痕跡,我覺得這點超讚的。

因為常常看到很多女生穿絲襪時都會露出絲襪的褲痕,總是覺得不大美觀。

所以這種設計,真的太符合女孩兒們的需求啦!

2.jpg

▲魔塑襪與一般壓力襪的不同▲

1.jpg

科技魔塑褲襪就是綜合兩者的經典商品

ARGENTDA24.jpg

左圖是還沒穿魔塑襪之前,右圖穿了一隻腳,整個膚色完全美的不要不要的~

其實一開始我本來以為他的顏色是很暗的那種,因為從電腦看會有色差,

但收到的時候覺得這個顏色真的很不錯

穿著提醒 :穿著時間為早上起床30分鐘內,躺在床上穿,最後躺平穿上. 全程穿著請勿站立或椅子上穿著

ARGENTDA26.JPG

我生雙胞胎,肚子其是都肉鬆了,但穿上魔塑襪,整個看不出來吧!很有緊實度。

ARGENTDA25.JPG

這樣就可以美美的上班啦!哈哈

我這樣穿的時候,我家大嫂說我又瘦了嗎?呵呵

ARGENTDA27.jpg

黑色的顯瘦效果也不錯,半透明的微透度,聽人家說穿這樣的色度是最顯瘦的唷!

ARGENTDA30.JPG

我有上網查一下呀!TT魔塑襪是八角型蜂式織法

所以比起一般絲襪更耐勾,穿起來不悶熱,而且穿起來你就會覺得腳的緊度是那種剛剛好。

讓你有塑的感覺,但不會蹦。

Argentda35.JPG

Argentda38.JPG

【ARGENTDA】 日本TT魔塑褲襪

讓我在上班穿裙或是短褲時,感覺腿部線條更細緻,

 膚色的褲襪肌膚色澤更明亮,腳也不會看起來色澤不均,

而且穿起來你就會覺得從腳尖到腹部緊度是那種剛剛好,

讓你有塑的感覺,看起來顯瘦又緊實。

 

點我💓TT魔塑褲襪

點我💓200科技魔塑襪 (夏季特薄款久坐8小時)

點我💓280科技魔塑襪(春秋久站8小時以上)

點我💓360科技魔塑襪(夏季特薄款久站8小時以上)

點我💓夜間激塑塑腿提臀褲

粉絲團
💃Q&A客服💃
LINE線上:http://goo.gl/26qONY (直接點擊加入)
服務專線:0809082724
(於上班日10-15撥打)

 

------------------------------------------------------------------------------------------

備註: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Rain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