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橄欖油網站APP體驗

太極計劃P11.jpg

前一陣子我才剛接觸了特級初榨橄欖油,完全顛覆了我對橄欖油的印象,

以前一直以為橄欖油炒起菜來都會有一個奇怪的味道,

但自從與特級初榨橄欖油見面後,我深深的對它著迷,清新的青草香氣,喝入口中滑到喉嚨時帶著微微的刺感,

在在的對我們表達它不是一般低級的橄欖油,而是營養價值最高的是特級初榨橄欖油。

但是對於特級初榨橄欖油的認知其實還是一知半解,所以太極專案推出了健康橄欖油的APP

就是要讓大家都了解橄欖油的文化食用知識…等相關訊息。

IOS 載點                      安卓載點

太極計劃P1.jpg

只要點安裝下載完畢後開啟軟體就會有三種語言可以選擇唷~ 不說廢話我一定選繁中的呀!!呵

太極計劃P3.jpg

點選文章的地方會出現許多關於橄欖油的知識,我覺得這APP蠻好的,

看完之後對於橄欖油的一些知識又知道了更多。

這個APP的內容有關於橄欖油的健康,還有許多橄欖油的料理方式,

怎麼樣選擇特級初榨橄欖油,購買後如何儲藏。

對於愛好橄欖油的人來說在這裡就可以了解到許多的資訊。

P2.jpg

▲橄欖油與健康▲

之前去餐廳吃飯的時候,前菜中就麵包就是沾食橄欖油後食用,當時就覺得這樣吃其實還不錯耶!

特級初榨橄欖油(Extra Virgin)是最上等的橄欖油。

它是以冷榨的方式從新鮮的上等橄欖中萃取出的,

不添加任何化學物質。特級初榨橄欖油所含游離脂肪酸極低,

在歐盟的標準中,酸度低於0.8的橄欖油才可被稱為特級初榨橄欖油。

太極計劃P9.jpg

特級初榨橄欖油富含多種有益健康的成分,包括油酸 、亞油酸、亞麻酸和多酚和多酚類物質。

它還含有豐富的脂溶性維生素K、維生素E以及多種礦物質,鈣、鈉、鉀、鐵的含量尤其高。

由於抗氧化劑和單不飽和脂肪的含量極高,特級初榨橄欖油被認為是最健康的食用脂肪之一。

太極計劃P4.jpg

▲橄欖油與家常美食▲

以前很多人都以為特級初榨橄欖油不可以拿來炒菜或是油炸,我以前也是這樣認為的耶~

所以很多人大部分的時候都把橄欖油拿來涼拌用,但我上次寫過橄欖油的料理文章時,就知道那是以往的認知錯誤 ,

所以難怪才需要大力的推廣特級初榨橄欖油的新觀念了。

橄欖油與家常美食的介紹中也有很多菜譜唷~

太極計劃P5.jpg

▲如何正確選擇橄欖油▲                                                                              ▲橄欖油的購買與儲藏▲

當然不是所有的橄欖油都是有這麼優等的品質,所以橄欖油也是有等級所分,

在歐洲,橄欖油的分類依照的是歐盟EC Reg. 1513/2001標準,根據萃取方法、

酸度將橄欖油分為特級初榨橄欖油、優級初榨橄欖油、低級(初榨)橄欖油、精煉橄欖油、橄欖油、橄欖果渣原油、

精煉橄欖果渣油和橄欖果渣油。其中,多酚含量最高、營養價值最高是特級初榨橄欖油。

太極計劃P14.jpg

很多人會忽略的橄欖油的儲藏方式,在這APP的分文章分享中,

讓我知道原來特級初榨橄欖油的最適宜包裝是深色玻璃瓶,

還有買回來之後的存放要盡量避光, 遠離廚房加熱源, 使用後及時密封, 橄欖油要在開封後指定的期限內用完,

這樣才不會浪費高品質的橄欖油啦!

太極計劃P6.jpg

如過你想要第一手就得知橄欖油的相關訊息,可以加入他們的會員計劃,就可以得到跟橄欖油有關的Mail. 

我已經試過了,放心不會有什麼奇奇怪怪的問題,就只會收到跟橄欖油有關的Mail

太極計劃P10.jpg

不過一定有人會想問什麼是太極計劃

“太極計劃”是由歐盟出資設立的一個國際推廣規劃,

旨在在中國大陸和台灣地區普及歐洲橄欖油的相關知識,讓更多的消費者在日常生活使用這種健康的調味品。

義大利三大橄欖油行業協會:義大利橄欖種植者國家聯盟(CNO)、

義大利橄欖油製造商全國聯盟(UNAPOL)及義大利全國橄欖種植者和生產者聯合會(UNASCO)出資並推動了該計劃的實施。

 

若想要更清楚了解的話網站與APP都有詳細說明唷~

我覺得內容說明的很豐富,喜歡橄欖油的朋友們可以去看看唷!

IOS 載點                    安卓載點

Our Olive Oil 網站  https://www.ouroliveoil.com/zh-ht

arrow
arrow

    Rain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