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角購物 】萊悠諾強酵香水洗衣濃縮膠囊

萊悠諾強酵香水洗衣濃縮膠囊28.JPG

【羊角購物 】萊悠諾強酵香水洗衣濃縮膠囊~寶貝的衣服輕鬆洗,護色效果佳衣物香噴噴。

小孩的衣服真的很難洗,雙寶雖然是女生但玩起來跟男生沒二樣,每次袖口跟屁屁都玩得非常黑

若是玩太髒光只丟洗衣機,沒有用手搓揉還真洗不乾淨,而且小孩只要一動就會狂流汗

還好雙寶的不會太臭,不然我會暈倒,哈哈哈。

萊悠諾強酵香水洗衣濃縮膠囊2.JPG

萊悠諾強酵香水洗衣濃縮膠囊有粉色跟藍色盒裝,這粉嫩的色系讓人看起來就有種心花朵朵開的感覺。

萊悠諾強酵香水洗衣濃縮膠囊2-1.JPG

萊悠諾強酵香水洗衣濃縮膠囊三種酵素可以迅速分解100種污漬,去除霉味異味,讓衣服保有香噴噴。

還有椰子植物精華雙色雙效,溫和洗淨,無螢光劑、漂白劑、無石化、無重金屬有害物質,

PH值中性溫和不刺激, 不傷衣物,寶寶跟貼身衣物也能安心使用

萊悠諾強酵香水洗衣濃縮膠囊2-2.JPG

每一盒包裝打開膠囊就放在夾鏈袋中,這種夾鏈包裝我覺得蠻方便的。

萊悠諾強酵香水洗衣濃縮膠囊3.JPG

▲法式優雅玫瑰香氛▲

玫瑰花的香氛也是許多女性喜愛的香氣,穿過洗過法式優雅玫瑰香氛的衣服,

肯定會讓別人多回頭看你一眼呀~

萊悠諾強酵香水洗衣濃縮膠囊3-0.jpg

外盒上有魔鬼粘,所以盒子也可以重覆使用黏貼,看到一顆顆的膠囊讓我覺得好療癒,

顏色看起來也是很舒服的,有點像是水晶球的那種感覺。哈

萊悠諾強酵香水洗衣濃縮膠囊6.JPG萊悠諾強酵香水洗衣濃縮膠囊6-1.JPG

綠色潔淨,黃色護色,每一顆都含有飽飽的濃縮洗衣成份。

而且摸起來滑滑QQ的觸感好好唷~哈哈哈

萊悠諾強酵香水洗衣濃縮膠囊7.JPG

▲英國小蒼蘭香氛▲

這個香味是最近超夯的英國小蒼蘭香氛說到這個香氣不是我浮誇聞過的都說讚~

小蒼蘭的花香,柔和淡雅而令人著迷。

而且衣服洗過之後的香味讓你迷死人!!

萊悠諾強酵香水洗衣濃縮膠囊9.JPG萊悠諾強酵香水洗衣濃縮膠囊9-1.JPG

英國小蒼蘭香氛藍色潔淨,黃色護色,而且一顆濃縮洗衣膠囊=8瓶蓋洗衣精洗淨力

萊悠諾強酵香水洗衣濃縮膠囊10.JPG

萊悠諾強酵香水洗衣濃縮膠囊,雙色五效合一  潔淨.香氛.亮白.柔順.護色,強力濃縮酵素,8倍超強潔淨力。

萊悠諾強酵香水洗衣濃縮膠囊13.jpg

因為用洗衣機看不到實際洗的感覺,所以我們來做小實驗啦~

膠囊放入桶底,到入清水等膠囊溶解。

萊悠諾強酵香水洗衣濃縮膠囊14.jpg

溶解後雙寶就在那裡攪呀攪,一下就出現了許多泡泡。

萊悠諾強酵香水洗衣濃縮膠囊15.JPG

她們倆的艾莎公主裝,被她自倆玩到上面全是髒污,爸爸丟去洗衣機裡竟然沒洗乾淨,

所以這是二次下水更換了萊悠諾強酵香水洗衣濃縮膠囊我們看能不能洗乾淨呀 ><

萊悠諾強酵香水洗衣濃縮膠囊16.jpg

雙寶蹲在那裡洗搓搓,然後浸泡了一下手部那一段的髒污。

萊悠諾強酵香水洗衣濃縮膠囊16-1.jpg

爸爸有幫忙小搓一下,就乾淨了耶~

沒想到前一次沒洗乾淨的髒污還是可以洗乾淨,太讓我訝異了。

萊悠諾強酵香水洗衣濃縮膠囊17.jpg

我們在拿醬油跟泡菜醬來實驗,本來想拿蕃茄醬的,但我家竟然沒有耶~哈哈哈

但我想韓式泡菜醬的威力應該比蕃茄醬還強大吧~我還很擔心洗不掉呀~哈哈哈

萊悠諾強酵香水洗衣濃縮膠囊18.jpg

雙寶把衣服搞髒後就丟進桶子裡去浸泡搓洗囉~

搞破壞小孩最開心了,雙寶超開心可以把衣服用髒,哈哈哈。

萊悠諾強酵香水洗衣濃縮膠囊19.jpg

雙寶一樣把二件用髒的衣服丟進萊悠諾強酵香水洗衣濃縮膠囊裡,自己在那裡洗搓搓,

但雙寶其實沒啥力氣~爸爸有幫忙搓一下啦~呵

萊悠諾強酵香水洗衣濃縮膠囊20.jpg

沒想到萊悠諾強酵香水洗衣濃縮膠囊也是把醬油跟泡菜醬洗的乾乾淨淨呀~而且洗完聞起來好香唷~

萊悠諾強酵香水洗衣濃縮膠囊21.JPG

原本都是拿大罐的洗衣精,又重我都有點拿不動,而且沒倒好還會用到手 ><

現在只要一顆洗衣濃縮膠囊輕輕鬆鬆丟進去就可以了,吼~超省力氣超方便耶~

難怪洗衣濃縮膠囊會夯到不行了!!

P.S洗衣的時候也是將膠囊放入洗衣機的底部就可以囉~

萊悠諾強酵香水洗衣濃縮膠囊22.JPG

我們家都是晚上將衣服丟進洗衣機裡面,然後按標準就開始洗了,然後隔天早上才起來晾衣服。呵呵

【建議用量】      

水量需於65公升以下,衣物需在6公斤以下使用一顆,大約10~20件衣物。

6公斤以上使用二顆,若衣物較髒,可以多添加一顆。

萊悠諾強酵香水洗衣濃縮膠囊23.JPG

就算是我放了一整晚才晒衣服,也沒有霉味出來,還是保有香香的味道,請不要學我的懶惰。(其實衣服都是我家好男人晾的)

萊悠諾強酵香水洗衣濃縮膠囊32.jpg

原本的公主裝手袖的部分都洗的乾淨又亮白,本來讓她們穿上洗乾淨的公主裝要拍照,

但我怎麼只拍了沾了醬油洗乾淨的衣服,媽媽有點老人痴呆症了 ><

但你們還是有看到啦~雙寶身上穿的衣服袖口乾乾淨淨了吧!!!

萊悠諾強酵香水洗衣濃縮膠囊33.jpg

而且沾了醬油與泡菜醬的也是洗的乾乾淨淨,完全沒有醬汁的痕跡唷~

萊悠諾強酵香水洗衣濃縮膠囊26.JPG萊悠諾強酵香水洗衣濃縮膠囊27.JPG

【羊角購物 】萊悠諾強酵香水洗衣濃縮膠囊英國小蒼蘭香氛 + 法式優雅玫瑰香氛

洗衣服的時候省力又方便,衣服洗完香香的讓人好喜歡,

而且強力濃縮酵素,8倍超強潔淨力,小孩的髒髒汗臭衣一顆就搞定,

雙色五效合一  潔淨.香氛.亮白.柔順.護色,洗衣一點都不煩惱啦!!

羊角購物連結: https://www.hornmarts.com/naturo

(兩盒)  英國小蒼蘭香氛 + 法式優雅玫瑰香氛

商品網址: https://www.hornmarts.com/naturo_rainrain

 

看一下影片,點一下訂閱,幫我加油一下唷~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ainRain 的頭像
RainRain

RainRain媽咪與蕎雙寶~~~~~~

Rain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