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品茗茶幸福的滋味~原葉三角立體茶包~紅黑金烏龍茶

金品茗茶烏龍茶1.JPG

茶之所以迷人,我覺得是因為它擁有不同的香氣,千變萬化的韻味,

在品嘗它的同時你可以由茶湯中感受出它要給你的感受,感受它想要對你表達濃情蜜意。

【金品茗茶】幸福的滋味紅黑金烏龍茶

三種不同的鳥龍茶讓人時而甜蜜、時而苦澀、時而耐人尋味,讓你也可以隨者心情變化選擇想要的口味 

金品茗茶烏龍茶1-1.JPG

金品茗茶高山金の烏龍茶 /   金品茗茶直火黑の烏龍茶 / 金品茗茶貴妃紅の烏龍茶 /

每一款都有他的特色,喝起來也都味蕾分明,讓喜愛變化的我有多重的選擇。

金品茗茶烏龍茶3.JPG

金品茗茶很用心的在盒子的側邊都有各種冷泡熱泡的搭配,

也可以隨著個人的喜好製造出不同的風味。

金品茗茶烏龍茶4.JPG

好茶也都有經過SGS檢驗合格。

金品茗茶烏龍茶5.JPG

使用的是真空拉鍊袋,讓茶包保有新鮮度。

金品茗茶烏龍茶6.JPG

一袋有10小包,取出一小包後記得要把壓條壓緊唷 ~

金品茗茶烏龍茶7.JPG

每一包茶包用的是日本耐高溫沙網袋,袋中的茶葉就是一片一片葉子烘乾而成,

不像有的市售的便宜茶包是那種碎末。

金品茗茶烏龍茶9.JPG

金品茗茶貴妃紅の烏龍茶

口感清爽甘甜,茶湯金黃清澈,入品濃蜜,有種自然的甜蜜香氣 

像是熱戀中的情人般,那樣的濃情蜜意。

金品茗茶烏龍茶10.JPG金品茗茶烏龍茶11.JPG金品茗茶烏龍茶12.JPG

金品茗茶貴妃紅の烏龍茶我覺得也很適合拿來泡鮮奶茶,

只要加入少許的糖,再加上牛奶,就一杯濃純香的鮮奶茶啦~

我最近每天上班都會在家泡一杯放入保溫杯中帶去公司喝 ^^

我的好朋友們都知道我是鮮奶茶控,沒有來一杯我會受不了。哈哈

金品茗茶烏龍茶14.JPG

金品茗茶直火黑の烏龍茶一樣也是真空包裝,打開他的氣味就是很比較濃厚的碳焙香氣。

金品茗茶烏龍茶15.JPG

茶葉與金品茗茶貴妃紅の烏龍茶不大相同。

金品茗茶烏龍茶16.JPG

 

金品茗茶直火黑の烏龍茶

將茶包加入熱水就可以聞到濃濃的碳焙香氣,

入口厚重的碳焙味隨之而來,帶點苦味,甘醇而濃郁,後微回甘久久不退。

金品茗茶烏龍茶17.JPG

金品茗茶高山金の烏龍茶打開茶包就是一種淡雅的清香飄之而來。

金品茗茶烏龍茶18.JPG

金品茗茶高山金の烏龍茶

我覺得有點像是金萱的清香,淡雅又高貴,茶湯清澈,香氣怡人,

口感滑潤甘甜,茶湯清香而耐人尋味,讓人回味無窮 。

金品茗茶烏龍茶18-1.JPG

我覺得很適合拿來冷泡茶,茶湯清爽而讓人回味,連大寶偷喝了一口都說好好喝。

還一直吵著要喝掉我到給爸爸手中的那一杯。

金品茗茶烏龍茶18-2.JPG

拿來調配成鳳梨冰茶也很不錯唷~

金品茗茶烏龍茶18-3.JPG

微酸微甜的口味~夏天喝很消暑的唷~

金品茗茶烏龍茶19.JPG金品茗茶烏龍茶21.JPG金品茗茶烏龍茶20.JPG

金品茗茶幸福的滋味 金品茗茶高山金の烏龍茶 /   金品茗茶直火黑の烏龍茶 / 金品茗茶貴妃紅の烏龍茶 /

金品一直都是老牌子的茶葉,對於茶葉有把關喝起來也方心,

這次推出三種烏龍可以選擇~

喜歡茶味重一點的就選黑烏龍茶,喜歡清爽一點就選金烏龍茶,喝起來喜歡帶點蜜香的就選紅烏龍茶囉~

我最喜歡的是紅烏龍茶,我不是螞蟻但就是喜歡茶中有點蜜茶香氣的感覺~給大家參考一下囉^^

 

 

 

 

arrow
arrow

    Rain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