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雅詩蘭黛】白金級晶鑽淨白精粹

雅詩蘭黛白金級晶鑽淨白精粹試1.JPG

雅詩蘭黛一直都是我私心喜愛的品牌之一,最近網路都很火熱的在介紹這款精華,

身爲小粉絲怎麼能不試試,能有試用的機會對我來說是無比的光榮,而且白金級可是非常的高貴呀~

【雅詩蘭黛】白金級晶鑽淨白精粹

白月光精華~一年花期僅40天的珍稀植物,白馨晚香玉幹細胞濃萃深入根源對抗黯沉黝黑來源,

調理肌膚、透亮、白皙,素顏更加年輕緊緻嫩白。

雅詩蘭黛白金級晶鑽淨白精粹試2.JPG

年過35的我不得不說,在每日工作與寫文下的摧殘下,真的需要等級比較高的保養品來HOLD住我的青春,

白金級晶鑽淨白精粹,使用日本古法天日曬白皙天使花,源自日本古法美白藥浴,

一年一期,並以日本天日曬稻米採收古法(Hasagake),

人工自然地將其美白活性完美封存於根部,促進血液循環,打擊老化黯黃,賦活年輕光采。

如此高貴的保養品,使用起來的感覺也很厲害呀~

雅詩蘭黛白金級晶鑽淨白精粹試3.JPG

白金的包裝看起來也是很有質感,當然這一瓶價格一點也不藹然可親呀~

不然我應該全都換成這系列的,哈。

雅詩蘭黛白金級晶鑽淨白精粹試4.JPG

精粹有一種淡雅的花香味,我一直都還蠻喜歡雅詩系列的氣味,聞起來來很舒服,也不會有香精味。

雅詩蘭黛白金級晶鑽淨白精粹試5.JPG

推開帶有滑潤度,精粹在光線下有亮澤感,延展性相當不錯,這樣一小點就可以延申到整個手背表面。

雅詩蘭黛白金級晶鑽淨白精粹試6.JPG

吸收完肌膚表面是光澤平順的,好似撫平了手背上的紋路,而且摸起來是有水嫩感的,膚觸感很舒服。

雅詩蘭黛白金級晶鑽淨白精粹試7.JPG

還沒使用精粹前的肌膚,比較沒有亮澤感。

雅詩蘭黛白金級晶鑽淨白精粹試8.JPG

適量的於臉部肌膚按摩,白月光精華有點像是精華液+乳液般, 是好吸收的,

輕輕推開有一點微微的涼感,很快的就吸收完畢,肌膚像是有一層保護膜一樣。

雅詩蘭黛白金級晶鑽淨白精粹試9.JPG雅詩蘭黛白金級晶鑽淨白精粹試10.JPG

白月光精華不油膩但肌膚有明顯的被滋潤的感覺,保濕度十分足夠,

使用後肌膚水嫩又鎖水,還多了一種明亮光澤感。

雅詩蘭黛白金級晶鑽淨白精粹試12.JPG

白金級晶鑽淨白精粹,獨家鑽白超導科技 提升最水精華24小時美白續航力

運用超進化鑽白超導科技,以冰河活礦離子水完封逆天淨白雙花后生命能量

,一抹注水、聚水、更鎖水。為肌膚24小時保濕,持續代謝黑色素,讓素顏白皙透亮更年輕!

雅詩蘭黛白金級晶鑽淨白精粹試13.JPG

真心覺得很好用,不愧是我心中的愛牌,都覺得好好用唷!

有一個同事也超愛的,她說候白金系列他都晚上用,白天用年輕肌密無敵霜,

這也是個好方法,這樣才不會太傷本呀~哈哈哈

 

百貨護膚活動預約資訊 --> https://reurl.cc/YnVZ4

本篇與雅詩蘭黛合作

 
 
 
arrow
arrow

    Rain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