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飛翔的魚美式漢堡

飛翔的魚美式漢堡1.JPG

真希望老天爺給一個怎麼裝都不會胖的胃,這樣我就可以吃好多好多的美食,喝好多好喝的飲料!!

飛翔的魚早午餐在新竹開很多年了耶!應該有10年囉!!!一直都是新竹早午餐很有名的店呀!!

飛翔的魚早午餐~餐點內容豐富樣式多,

有美式蛋捲、飛魚手打漢堡、三明治、小點心、沙拉、湯品、蔬食料理、

還墨西哥烤餅、義大利麵、燉飯,手作甜品、茶、氣泡飲、咖啡、奶茶、奶昔、冰沙…等飲品

我都可以從早餐吃到午餐了,我本來是這樣想的,但我只吃了一餐就飽到下午了~哈哈哈。

飛翔的魚美式漢堡4.JPG飛翔的魚美式漢堡5.JPG

簡單乾淨的環境,位置數量也蠻多的。

飛翔的魚美式漢堡6.JPG

有需要調味料,還是紙巾的都可以可自行取用。

現在還有百元折價巻的活動唷!!

Step1:按讚FB飛翔的魚粉絲團

Step2:IG打卡#飛翔的魚

Step3:將粉絲團置頂貼文公開分享

(活動期間以店家為主)

飛翔的魚美式漢堡22.JPG飛翔的魚美式漢堡21.JPG

我們點的是飛魚經典牛肉堡板烤里肌三明治、

升級A套餐+80元,加手工餐包一份,可點120元的飲料

飲料我點了拿鐵咖啡、夏威夷黑鹽焦糖咖啡。

飛翔的魚美式漢堡16.JPG

我的三明治送上來的時候嚇了我一跳,這也太大顆了吧~

我本來以為我早餐吃飽還可以坐一下,然後繼續點個義大利麵當中餐吃

結果我覺得我真的超弱的,我只吃完了一半的三明治就被K.O了,哈哈哈。

飛翔的魚美式漢堡9.JPG

手工餐包是我喜歡吃的那種,裡面沒有包任何東西,烤的微酥然後香香的,咬起來裡面軟軟的。

有搭配奶油,就看自己要不要加囉~

飛翔的魚美式漢堡8.JPG

夏威夷黑鹽焦糖咖啡

用吸管喝喝下面就是奶香甜,上層的咖啡微苦,上層的奶蓋甜甜綿密帶一點鹹,

全部攪拌後飲用,又像是咖啡牛奶般,很有層次感的飲品,,也是這裡的人氣商品唷~

飛翔的魚美式漢堡10.JPG

拿鐵

先生點的是無糖拿鐵,咖啡加上鮮奶喝下去沒有苦味與酸味,順口而滑順。

飛翔的魚美式漢堡11.JPG

里肌三明治

里肌肉片軟嫩,蛋水嫩不乾,小黃瓜、蕃茄,生菜,淋在三明治上的醬汁,

應該是烤肉醬的味道鹹甜入味,這個我喜歡,而且吃不膩的口感。

飛翔的魚美式漢堡19.JPG

這三明治份量真的不小,一整個都比我的臉還要大了~~

飛翔的魚美式漢堡14.JPG

飛魚經典牛肉堡

牛肉的胡椒與焦香味,培根的鹹香,加上酸黃瓜與生菜,

蕃茄,洋蔥,降低了原本肉的膩感,變得爽口又豐富。

飛翔的魚美式漢堡15.JPG

我本來想要把漢堡拔開來看的,但覺得這樣實在破壞了他的美感,

但聽到另一桌的客人說這裡的餐飛魚經典牛肉堡很好吃,因為他也跟我點了一樣的。哈

飛翔的魚美式漢堡20.JPG

先生說這個漢堡真的很大顆,他的嘴張到最大了還沒辦法咬下,

讓我們二個飽到中午都不用吃了。

飛翔的魚美式漢堡12.JPG

薯條也是炸的酥脆,先生一吃就說 : 我要把這薯條都吃光光,

不要留給妳女兒吃,因為這是女兒愛吃的那種,

我聽到都要笑翻了,你很幼稚耶~

飛翔的魚美式漢堡17.JPG

飛翔的魚早午餐

不管你是早上很晚起床想要一餐做二餐吃,還是中午想要吃早餐的人都可以來到飛翔的魚準沒錯,

樣式多變又美味,而且分量十足,讓你吃飽飽唷!!^^


飛翔的魚
地址:300新竹市北區興南街31號1樓(大遠百步行3分鐘)
電話: 03-5221107
網站: https://www.facebook.com/FlyingFishBrunch/
週一至五08:30~16:00
週六至日08:30~20:00

arrow
arrow

    Rain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