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竹金山街】 garden party

garden party10-1-1.JPG

金山街最美的花園餐廳 garden party出新菜色了,說什麼也要來品嘗不同的風味美食啦~

上次偷了個閒跟先生來個晚餐約會,這次帶著雙寶一起來,本心想這二隻就跟我們一起吃,

不然平常難養的要命,這也不吃那個也不吃的,怕到時點多了吃不完,

沒想到來到這全變了樣,是太識貨了嗎? 竟然二個各吃掉我們二個餐的一大半呀!!!

後來蕎爸說他的肚子太空虛了,我們又加點了一份披薩,這才滿足了他的胃呀!

Garden Party Restaurant

地址 :新竹市金山六街六巷二號

電話 : 03-6661717

營業時間 :   AM 11:30~PM 21:30

garden party1.JPG

很可愛的門面,雖然我來過來,但還是要介紹一下給,不然怕你門會找不到,哈

就位於金山街中國信託後面唷~停車的話不用擔心對面有一個專屬停車場,要吃飯停進去就對囉!!

garden party2.JPG

不管來了幾次,一進門還是覺得氣氛美燈光佳,把妹的最佳場所,哈哈。

這裡就在園區附近,帶客人來這裡吃也不錯,因為很有特色,食物也很好吃。

garden party4.JPG

木色系的酒櫃與綠葉的搭配,就有一種純天然的森林系風格

提供各式的酒類,若是沒有開車的人也可以小品一番。

(記得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唷!!)

garden party5.JPGgarden party6.JPG

這裡的設計與色彩的運用,讓人置身其中便不自覺放鬆了心情。

garden party7.JPG

鏡子的反射讓視覺效果更有空間感。

garden party8.JPG

桌子與餐具選用金色與白色,彷彿又呈現出皇室般的金碧輝煌。

garden party9.JPG

我們家這二隻每次吃飯前都說不要,我不要吃,但每次我點好後,

就開始說我好餓唷~餐什麼時候來,真的好欠打唷!!

一上桌看到就說我不要~~~~我只要吃薯條,二個就開始往盤裡伸,用秒殺的速度把薯條吃光了。

garden party14.JPG

我點的是B套餐$140:

有湯、沙拉、手工麵包、奶酪、飲料。(飲料我換成了單點飲品,可以折抵$50)

garden party14-2.JPG

▲奶油白松露芋頭濃湯▲

芋香濃郁的濃湯,喝的時候仔細品嚐可以感覺到顆粒感,我還蠻喜歡的,就很真材實料的湯品。

garden party14-3.JPG

▲檸檬油醋沙拉▲

生菜脆嫩,入口有鹹味又有醋的微嗆感,吃起來爽脆又開胃。

garden party12.JPGgarden party13.JPG

▲頂級肋眼牛排▲

我這次點的是頂級肋眼牛排,牛排一上桌就聞到了一股烤後的微微焦香,

本來還沒啥食慾的我,聞著聞著也餓了。

garden party13-1.JPG

把薯角吃光的雙寶,爸爸哄騙了一下,吃下了第一塊牛肉,結果吃了一口之後,她的小嘴就張不停了,

二隻突然化身變成嗷嗷待哺的小鳥似的~~

5分熟的牛肉,軟嫩適中,加上些許的海鹽,入口好咬又甜美,我家小寶就吃了快一大半,

爸爸此時心靈已空虛,因為有人一直跟他搶食物。

garden party15.JPG

▲松露燉飯佐嘎瑪蘭黑猪頰▲

黑豬頰煎的酥香,上面撒了一點鹽,入口帶一點點嚼勁,咬起來鹹香又有口感。

飯是有口感的,米心略帶有些硬度。

這整盤呢~大寶比較喜歡,肉都是她吃的比較多,她說好好吃,飯也吃了不少,實屬難得呀!

我也覺得肉吃起來很有口感,帶點微鹹很是下飯。

garden party18.JPG

▲松露薯角▲

後來雙寶吵著要吃松露薯角,我又再點了一份,薯角炸的酥脆,裡面是細密的口感,非常深得小朋友的喜愛。

garden party19.JPG

不用說這一大碗都是給雙寶吃掉的,爸爸只幫忙吃了一根,哈哈哈。

雙寶只要看到喜歡吃的食慾就會大增,吃的都快比我多了。

garden party20.JPG

▲漁夫派對披薩▲

脆薄的餅皮,加入豐富的海鮮,裡面有 : 鮮蝦、小卷、乳酪、乾酪、自製茄醬。

這自製的茄醬搭上海鮮真的很對味,這個茄醬口味不會過於濃郁,搭上海鮮的鮮甜,反而變的清爽不膩。

garden party21-1.JPG

我本來就是小鳥胃,所以只吃了二片,其它全是先生吃完的,平常跟我出門的先生今天也是胃口大開,

說這口味真不錯,吃起來不會膩口,所以他可以全部吃完。

garden party16.JPG

▲水果茶▲

裡面有蘋果、檸檬、金桔,算是很清爽的水果茶,也不會太甜。

garden party17.JPG

▲海鹽焦糖拿鐵▲

咖啡,牛奶、上面淋上了焦糖醬加上海鹽,原本的甜入口帶上了鹹,甜甜鹹鹹的變的不膩口更耐喝。

garden party17-1.JPG

咖啡就是個人喜好不同了,像先生就不愛有甜味的咖啡,是他的話就會選拿鐵,呵呵。

garden party22.JPG

▲草莓奶酪▲

不用說,這個一定是給雙寶吃的啦~奶香十足,ㄉㄨㄞˉㄉㄨㄞˉ的口感,也是小朋友的最愛。

garden party23.JPG

這的草莓果醬不會酸,所以雙寶也是配著把奶酪吃光光啦!!

garden party11.JPG

我覺得這次選的主餐,比上次更加美味,頂級肋眼牛排肉質真的很軟嫩,黑猪頰口感相當的不錯,

漁夫派對披薩鮮味滿滿不膩口,很推薦這三道給大家唷!!

 

 

 

延申閱讀~

【新竹金山街】Garden Party Restaurant  另一篇

http://j98142002.pixnet.net/blog/post/223492995

arrow
arrow

    Rain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